最好的家用淨水器

May 27 2021

最好的家用淨水器



我們的自來水相對安全,但是我們永遠不能排除水中存在污染物的機會。 從氯殘留物到水管生鏽等,有許多質量因素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內。 為了保護您的家人免受潛在有害污染物的侵害,或者想更進一步改善水的味道,這是Swisspro提供的最好的家用淨水器系統。

兩級水過濾系統



系統內有一個2層過濾器。 作為一款緊湊,輕巧的水過濾器,兩級水過濾系統可通過單向分流閥連接到廚房中的水龍頭。

步驟1:0.2微米陶瓷微過濾

當水通過第一層陶瓷微過濾器時,細懸浮的固體(如鐵鏽和沙粒)以及微生物和細菌將被過濾。

步驟2:高密度活性碳過濾器

當水通過第二層活性碳過濾器時,化學物質,氣味和重金屬將被過濾吸附。 這有助於明顯增強和改善飲用水的天然味道,讓飲用水更加甜美甘醇。
 

三級水過濾系統


對於其它過濾步驟,三級水過濾系統是先前的2級水過濾系統的升級版本。 其緊湊輕巧的設計使其易於安裝在水槽上方或下方。 該系統中分別有3個過濾器,這些過濾器由瑞士Katadyn生產,該公司自1928年以來一直是瑞士高質量水過濾系統的領先製造商。

步驟1:陶瓷預過濾

當水首先通過過濾器時,會濾除掉諸如鐵鏽和大於1微米的沙粒之類的各種粗懸浮固體。

步驟2:高密度活性碳過濾器

當水通過活性碳過濾器時,化學物質,氣味和重金屬將被過濾吸附。 這有助於明顯增強和改善飲用水的天然味道,讓飲用水更加甜美甘醇。

步驟3:0.2微米陶瓷微過濾

當水最後通過0.2微米陶瓷過濾器時,將從水中去除99.99%以上的微生物和細菌,內含Katadyn銀質,更有助於防止過濾處理後的水再次污染。
 

智能配對水龍頭

為了確保有效的過濾能力,可以將出色的水龍頭與水過濾系統搭配使用。 Swisspro提供兩種水龍頭-多合一型水龍頭和獨立型的水龍頭。

多合一型水龍頭:該水龍頭有兩個槓桿,分別分配自來水和過濾水。 另外,可以根據自來水控制桿的拉動方向調節自來水的出水水溫。

獨立型水龍頭:該水龍頭專用於供給過濾水。 根據您的水槽佈局,水龍頭可以安裝在自來水龍頭旁邊,也可以完全安裝在單獨的水槽中。

 

立即獲取您的SWISSPRO森蒂斯淨水器

Swisspro在瑞士擁有9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許多私人家庭和公司首選的水過濾系統品牌。 當您安裝我們的水過濾系統時,請享受飲用猶如天然礦泉水般的自然味道。

立即致電02-2885-5271與我們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hyfplus.com.tw,亦可到我們官網查尋有關我們的水過濾系統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