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它牌很便宜

Mar 04 2020

   “歸根結底,您是為了喝水,而不是設計。”

我們品牌在新加坡經營濾水業務已深耕15年以上的歷史,我們看到近年來市場上湧入了新的過濾水品牌。 此外,“無塑料”運動的意識以某種方式向公眾發出了一次性塑料危險的警告信息,隨後,公用事業局(PUB,Public Utilities Board)不斷努力將飲用水質量保持在最高水平,這使一些困惑的消費者感到安心。讓自來水可以安全飲用,或是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市場上使用不同的過濾系統。

對飲用水質量的認識不斷提高是一個好兆頭,這也鼓勵了當地市場通過使用不同的水過濾產品而蓬勃發展。許多不同好處的聲稱,這些產品的質量各式各樣,從高端到低端都使用精美的顏色和設計包裝,但是消費者往往忽略的一件事是什麼造就了出色的水過濾系統

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一些知名品牌開始發明並推出不同類型的款式以適應消費者的需求。 測試趨勢和需求。 通過對功能和特性進行一些修改,這些品牌可以輕鬆地用令人愉悅但價格並且便宜的美學產品來佔領市場。 換句話說,質量較便宜。

信不信由你,“尚待確定”或潛在客戶對我們的價格提出了質疑。 原因是,我們的產品與零售或在線商店(如Lazada,Qoo10等)中的其他X / Y / Z品牌相比較。 對我們也不足為奇; 很多水過濾系統具有相似的設計和外觀。 但是,使它們在定價上如此不同的是質量和容量。

就質量而言,除了濾水器的質量外,我們所指的不是其他任何東西。 我們對客戶的建議除了過濾器的質量外別無所求,因為他們可能會對品牌的設計和外觀過於著迷。 歸根結底,他們是為了喝水,而不是設計。

再以容量而言,是檢查過濾器的保養頻率。 過濾器的使用壽命可以為1年,或少於6個月。 通過獲取這些小信息,您將了解計劃投資的水過濾系統的成本效率。 我們正在談論至少2至3年的使用時間,這可能還比您最新型號的手機使用時間更長。

示例:Swisspro過濾器的使用壽命在10,000公升(對於陶瓷預過濾和碳過濾器)到50,000公升(對於0.2微米陶瓷過濾器)之間,這意味著至少一年至長達數年的使用壽命。換句話說,為Swisspro系統支付的溢價價格可以通過每年節省的服務費用輕鬆攤銷。

 

感謝我們的銷售團隊耐心地培訓我們的客戶。 那些對其他品牌不滿意的人最終會意識到價格不合理,尤其是在質量和過濾能力方面。 如果您了解數學,就會知道我們超越了定價,可以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從我們這裡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