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青春的泉源

Apr 01 2018

“喝水有你所不知的好處。水能夠使氧快速流向身體器官的血液,讓細胞恢復活力,讓肌膚煥發健康光彩。”

不要再猶豫了; 畢竟,水可能是你最具經濟效益的美容方式。

您可能已經知道,水佔您體重和體質的四分之三。它是身體器官運作的必需元素。每天包括你的睡覺時間,身體平均損失2.5升水; 每天至少服用2升水對於補充身體最渴望的營養至關重要。如果你只是在口渴時喝水,你可能已經出現脫水現象。

一個美麗的你必須從一個健康的內部環境開始。水是促進消化和排出體內毒素的重要因素。通過對腸管進行保濕並妥善分解食物,可以減少體內有害物質的積聚。喝水能讓你獲得的怎樣的好處呢?喝水能防止便秘,還能讓皮膚上不會產生不健康的腸道疾病的反映的油膩暗沉斑點。

脫水會導致體脂增加。下次你想要以減肥藥來減肥時,為什麼不換一瓶水呢?當你喝足夠的水時,你的身體對零食的渴望就會減少,讓你消耗的食物能夠順暢地流過腸子。這有助於代謝身體脂肪,減少你吸收的卡路里。最重要的是,沒有副作用!

皮膚科醫生長期以來一直強調「為皮膚細胞攝取足夠的水」的重要性,皮膚細胞幾乎全部由水組成。來自洛杉磯的Howard Murad說:“百分之八十的水合作用應該來自內部。”除了每天吃足夠的水果和蔬菜外,飲用水還可以通過流入你身體器官的血液迅速提供氧氣,使你的細胞恢復活力,皮膚健康發光。事實上,隨著年紀增長的皺紋不單純只有老化所造成,還有個關鍵原因是由於水分流失導致的皮膚乾燥的徵兆。

飲用優質水與飲用足夠的水同樣重要。雖然新加坡的水通常可以安全地從水龍頭中消耗,但水過濾系統通過去除雜質並保留水的必需礦物質來增強您的飲用體驗。無需煮沸或電力,您可以隨時隨地獲取美味的純淨水,以創造純淨的身體和膚色。

因此,今天讓飲用水成為你美容體系的一部分。嘗試全天定期啜飲,以保持皮膚和身體的滋養。不久之後,你的身體就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