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的品質安全勝過光鮮亮麗產品包裝

May 18 2018


“外觀設計漂亮的淨水器無法證明過濾能力。必須找到濾水系統的真正優勢。”

您在尋找值得信賴的淨水系統嗎?如果你在Google搜索,你會發現自己被市場上琳瑯滿目的淨水器所困惑,或是看到一些熱門品牌在高呼他們的廣告口號。

事實上,近年來,新加坡的淨水器市場蓬勃發展,來自本地和海外國家的新業務。消費者有太多的選擇,因為市場充斥著不同的品牌,每個品牌都在確保生產優質飲用水的最新技術。憑藉積極的做營銷和廣告策略,甚至是恐嚇銷售人員要提高銷售,讓我們不禁注意到大多數消費者都在沒有仔細檢查產品質量的情況下購買淨水系統。

我們品牌專注於瑞士淨水技術,在瑞士90多年,在新加坡15年。過程中,我們認識到一些商人無非是投機取巧者。當涉及到產品最重要的部分,即淨水器時,他們竟不認真對待他們的產品功能。他們反而更注重以優美的產品外觀設計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這是他們耍小聰明的手段,但它可能是騙人的。因為單單外觀美麗的淨水產品設計無法證明過濾能力。

因此,下次當您欣賞這些設計精美的產品時,您可能會錯過真正有功效的淨水器。

 

由於質量過濾器通常被忽視,大多數水過濾商家開始將低端產品轉變為具有高端價格的花式產品。你會發現一個56級的水過濾產品,帶有重複的階段。如果不提高過濾質量,它可能只是為了給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此外,還有一些品牌沒有明確確定過濾器的來源以及生產地點。

對於未知的淨水器來源,所使用的材料也是主要問題之一。低質量的材料加上不太嚴格的生產會影響過濾的質量。

讓我們暫時跳脫表面,引導您解決一些關鍵問題:

碳過濾器是顆粒狀還是固體狀?

淨水器是否由促進環境友好的自然元素製成?

商人在水過濾行業擁有超過90年的專業知識嗎?

最後,我們發現各種市場參與者正在進入淨水器的市場。這些公司正在將非淨水的產品線擴展到淨水器,並設法說服沒有適當的產品知識和專業知識的人。儘管他們聲名遠揚,但他們可能並不認為自己銷售的淨水產品是真的有高品質保證的。通過這種管理,銷售團隊會因缺乏對淨水器質量的了解而被迫出售並不回答專業問題。

既然您知道關鍵問題是什麼,請確保您已經對適合您和您家人的淨水器類型進行了一些研究,而避免經歷購買錯誤產品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