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過濾器的5大優勢

Aug 27 2018


“Swisspro的陶瓷過濾器是不含化學成分的,從長遠來看,它具有眾多優點和省錢優勢。”

市場上的過濾器種類五花八門,如果沒有對過濾技術有所了解及研究,是不可能做出決定的。

許多廠商聲稱某類型的過濾組生產的水最安全,如超過濾,納濾和反滲透,但您聽說過陶瓷過濾嗎?

陶瓷過濾是最天然的水過濾形式之一,可有效提供清潔,無菌的飲用水。微小的陶瓷孔使其在去除有害污染物和細菌方面非常有效,將有益的礦物質和電解質留在供水中。

Swisspro會選擇陶瓷過濾而不是其他類型的濾膜。是因為高質量的陶瓷過濾器不僅能有效去除不需要的污染物,還能解決以下問題:

1. 對環境友好 - 與使用人造材料的濾膜不同,它由天然原料製成,易於環保。它具有高度可生物分解性,有助於維護地球清潔,不增加垃圾量。

2. 耐用且物超所值 - 與其他每年需要更換的過濾器不同,Swisspro陶瓷過濾器可清洗,可重複使用長達5年或50,000升。

3. 防止細菌再次污染 - 陶瓷中摻入的Katadyn銀會釋放少量帶正電荷離子,以破壞微生物,抑制酶的生長,殺死細菌,防止二次污染。如出水口的水受到細菌汙染,它也可保護過濾器免受細菌的影響。 

4. 保留必要礦物質 - 其孔徑小,可以去除自來水中可能存在的所有細菌和原生生物,但也足以讓有益於我們身體的必需礦物質通過。

5. 天然飲用水 - 不同於會除去礦物質的過濾膜,陶瓷處理過的水保留了人們喜愛的甜美自然風道。

Swisspro的陶瓷過濾器不含化學成分,從長遠角度來看,它具有眾多優點和省錢的優勢。購買水過濾系統時,請務必查看過濾器元件和每個過濾器的容量。許多變數都可能讓產品劣質化並造成水的二次汙染。

如果您對陶瓷過濾器有更多疑問,請致電(02)2885-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