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使用陶瓷過濾呢?

Jun 04 2019


你可能會問
:「陶瓷過濾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呢?」答案是:「大自然所有的原料能使我們的生活或的所需且不會耗盡我們的資源,陶瓷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自來水是完全安全的嗎?

城市居民常會有一些認為家用淨水器是沒必要的安裝的誤解,你確定我們自來水是真的安全可食用的嗎?對於新加坡這樣的城市這可能是相對正確的。

然而,我們的飲用水中仍含有氯化物和硫酸鹽等化學物質。氯是過濾所需的消毒劑,但可能會產生強烈的氣味,導致皮膚過敏或使頭髮乾燥。根據PUBChoa Chu KangBedok Waterworks的水平均含有35100 mg / L的氯化物和3060 mg / L的硫酸鹽。

 

希臘古代文明以來的陶瓷用法

使用陶瓷家用水過濾系統可以消除自來水的潛在副作用。自從古希臘文明以來,陶瓷一直用於儲存水和建造水管。Swisspro採用這種古老的智慧,制定出適應現代消費者生活方式的陶瓷過濾技術。

所有Swisspro系統中都含有陶瓷過濾器,由一種特殊的配方製成,包括泥土,粘土和銀。銀釋放少量帶正電荷的離子以破壞微生物,抑制酶生長,殺死細菌並防止再次污染。

雖然陶瓷的顏色可能略有不同,但性能絕不會受到影響。這種全天然製品中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

 

囊泡化合物,大約26微米,特別耐氯,冷凍,加熱,磨損和紫外線。Swisspro獨特的0.2微米銀結合了陶瓷過濾器,一對完美的健康伙伴,可以捕獲飲用水中小至0.2微米的懸浮物,囊腫和有害細菌。此外,水龍頭未使用時,銀塗層石英和銀滲陶瓷可以消除水龍頭中的任何由空氣傳播而來的細菌。

 

有了這樣一個全面的淨化系統,您可以確保您使用安全,清潔和純淨的品嚐水來增強您的飲用體驗。更重要的是,陶瓷是一種天然,可重複使用和可清潔的材料。您會很高興知道您通過使用耐用且可生物降解的產品為地球的健康做出貢獻。

 

每個人都應該喝健康,天然和新鮮的水。陶瓷本質上是一種很好的過濾器,可以為水提供冷卻效果,同時保持其天然的味道。今天購買無化學添加的陶瓷水過濾系統是您給自己和家人帶來很長時間的最好禮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