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Air空氣清淨機

瑞士IQAir是由Manfred Hammes和Klause Hammes 兄弟倆聯合創辦的,在過去的50多年時間裡,專一研發製造世界最頂級的空氣清淨機。

為了尋找去除空氣中污染物的最佳方法,他們以高度的熱情創辦了空氣淨化領域裡第一家專注於室內空氣淨化的公司。基於對完美空氣永無止境的追求,使得很多空氣淨化的先進技術誕生在IQAir的瑞士研發中心。近些年的IQAir將更多注意力集中於家用消費市場,為一般民眾提供更高品質的空氣清淨機。

秉持著瑞士品質的理念,精益求精的研發更高階的清淨技術,從研發到製造生產堅持100%瑞士製造,更能保證高品質IQAir空淨清淨機的完美空氣淨化效能。至今,IQAir客戶遍及80幾個國家,全球知名醫院、實驗室及無數個家庭用戶。

安全且乾淨的空氣品質是健康的關鍵,IQAir空氣清淨機是您維持最佳空氣品質的最好選擇。

品牌歷史

  • 1963年
    IQAir品牌於德國成立
  • 1982年
    將IQAir總部移至瑞士
  • 1991年
    與Mercedes-Benz汽車合作,製造車用空氣清淨濾芯
  • 1998年
    瑞士IQAir公司生產的 HealthPro 系列空氣清淨機成功上市,成為空氣淨化領域中的佼佼者,甚至沒有行業對手可以與其競爭。
    HealthPro 系列也成為出風口“0”微粒子的典範。IQAir 公司生產的空氣清淨機在保護人們免於吸入空氣中的顆粒物、細菌、病毒、有害化學物質和異味等,與其他空氣清淨機產品的清淨效能更勝一籌。
  • 2002年
    IQAir HyperHEPA®濾網是第一個也是當時唯一通過歐盟EN1822測試的家用清淨機濾網,可過濾比PM2.5小800倍微粒子。
  • 2003年
    2003年二月,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SARS肆虐,香港醫院管理局選擇IQAir為醫院配備了作為SARS患者的最佳室內空氣淨化解決方案。在香港有超過150多家醫院和醫療機構使用IQAir空氣清淨機作為病房移動的空氣過濾系統解決方案。
  • 2004年
    2004年起IQAir與美國肺臟協會作為教育夥伴,共同推動公共空間的室內空氣品質問題。
  • 2005年
    2005年12月,IQAir推出了眾所期待的全屋空氣清淨系統。Perfect 16®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通過MERV 16等級測試的全屋空氣過濾系統。

IQAir獨步全球的過濾技術深獲各界肯定與認可

為何選擇IQAir

值得信任的第一品牌空氣清淨機
  1. 尖端淨化科技
    IQAir之所以能打造出最佳的空氣清淨機,因為它是運用最尖端的淨化科技:
    • 我們只用最佳及最有效的科技,這些過濾科技都是從耗資數百萬元的大型過濾系統如無塵室、機場、醫院等裝置演變出來的。
    • 不同於我們的競爭者,我們不用會產生臭氧、化學物或帶電粒子的科技。因這些科技有可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 我們只用平易近人及不需太多維護的空氣淨化科技。因我們意識到有些受歡迎但須經常維護的科技如電子或離子淨化系統,常會造成使用者很多困擾,功效也遞減得很快直到無效。
  2. 被多機構評鑑為第一的品牌Rated #1
    IQAir 被譽為第一的評鑑比很多空氣清淨器製造商還要多。我們很驕傲也很榮幸這些評鑑都是被業界的專家所認可的。
    Consumer Search: Best Air Purifier (2005/2006)
    Allergy Buyer’s Club: Category Winner (2003/2004/2005/2006/2007/2011)
    Wired Magazine Test: Best Air Purifier (9/2006)
    Consumer Guide – Best Buy (2006)
    Reviewboard Magazine: Product of the Year (2004/2005)
    Consumer Digest – Best Buy (2004/2006/2007/2011)
    Test Magazine: Category Winner (1998)
  3. 被醫院所信賴
    世界各地許多醫院都仰賴IQAir來保護醫療人員及病患免於感染傳染病,如結核病及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2003年,當可怕的非典型病毒(SARS)開始瀰漫香港醫院時,香港醫院當局測試了數十個知名品牌的空氣清淨器,最終只有IQAir被認定為唯一一台適合用來抗衡SARS的空氣清淨器。此外,2004年起IQAir更成為美國肺臟協會(ALA)長期合作夥伴。
  4. 100% 零臭氧科技
    所有IQAir系列空氣清淨器都是百分百零臭氧,它們都經過IAACM(國際空氣清淨器製造商協會)認可,確保無臭氧產。臭氧會刺激肺部造成身體不適,幾乎所有離子與電子空氣清淨器都會排放臭氧當然也包括紫外線燈具,即使是少量的臭氧,也會對過敏與哮喘患者造成不適。
  5. 50年的技術結晶
    在短暫的歲月裡,很多公司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IQAir卻可很自豪的邁向第50個年頭。1963年Klaus Hammes與Manfred兄弟推出了世界第一台家用空氣清淨器,是整個行業的先驅。基於這段歷史的背景及公司對這行業的遠景,IQAir將繼續提供頂尖的空氣清淨器產品,為提供人們健康的環境而努力。
  6. 瑞士工藝品質
    全產品都在瑞士製造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IQAir的產品設計理念是提供可靠及可長期使用零故障的產品。透過結合瑞士與德國最好的工程師、世界最好的元件及一群很投入的熟練技工,再加上瑞士最先進的工廠設備,我們都可達到甚至超出客戶的預期,即使是最苛刻的客戶也不例外。